……
看了微博的私生饭和霖霖的下班图,我除了气愤还有巨大的无奈和心疼。
ymc在压榨孩子们倒是有一套好手,真正出了什么事就不管不顾。
道什么歉你们有什么错?
直播事件只是一个事故,为什么nh网友不能放过?他们抱怨一下有错么?爱豆不是人了?孩子累到无力都不能聊两句天说说话了?
假粉就不要戏精了吧,切瓜打榜的可不是您这种整天嘴巴放在爱豆身上的人。
四分钟的mv霖霖的part只有一句话,几秒的镜头,我不知道是怎样能看不到一个努力的孩子的进步。
还是说故意看不到呢。
霖霖拿到词该有多失望,善良的他也会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吧。
私生猖狂到无底线,我现在只想霖霖和哥哥们以后保护好自己千万千万不要让私生饭和黑粉做什么。这两天就不要上网了吧。
无奈是因为即使心疼到极点也不能为他们做些实质性的东西,只能买专辑和切瓜。

霖霖,我不想你低着头走路,你应该是昂首的自信的赖冠霖,你没有错。

唉……至少在碗还在的时候好好对他们吧ymc。
图源微博。
煽情到泪眼朦胧,越想越难过,希望明天能看到笑着的霖霖。

评论 ( 9 )
热度 ( 59 )

© 梧桐鵲 | Powered by LOFTER